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活動與演講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活動與演講
::: :::
日期:2021-11-01

政治大學民族學系有鑑於當下多變的各種新情勢,已於今年11516日舉辦「跨越、挑戰與啟發︰當前中國少數民族誌的多元視角工作坊」,以思考時局挑戰下的各種因應策略與方向。由於該次活動反響熱烈,並達到預期效果,籌組會決定於2021112627(週五至週六)兩天繼續籌辦辦此次「挑戰、跨越、啟發︰疫情衝擊下中國民族誌的研究展望與反思工作坊」。

這次活動,主要聚焦多位具備豐富的中國民族誌實證研究經驗的國內外學者,就其專業領域,提供更有執行層面意義的思考與研究步驟,來為後疫情時期有興趣開展中國民族誌研究的同學們,提供更積極的規劃執行視野與參考價值。

此外,本次工作坊還配合中研院民族所進行孔邁隆(Myron L. Cohen)教授演講的讀書討論會,以擴大並深化與本次活動主旨有關的觀察層面。因此,十分歡迎對此有興趣的同學和相關人士報名本工作坊,讓疫情的影響化危機為轉機,同使也能讓今後台灣的中國民族誌研究開拓出更新的格局。

以下為本次活動最新的的規劃內容與報名聯結,敬請參考,謝謝!

活動網址:https://107209006.wixsite.com/2021workshop 
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Q6V9A9

政治大學民族學系敬啟
聯繫人︰楊宗恩執行秘書
電話 0966699315owenyang1234@gmail.com


 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